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暴乌鸦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33  重庆商报

  车价可能普降万元

  乌鸦嘴1 Mr X:今年年底的降价区间主要集中在10-20万元区间的中级车型。我想基本在1万左右。这个区间的车是各大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因此生产和库存肯定是最多的,在刺激销量的诱惑下,降价是必然的。

  中高级车将是主角

  乌鸦嘴2 Miss P:价格在20-25万元左右的中高级车将是年底优惠促销活动的主角,预计平均降价幅度大概在2万元上下。在年底的销售冲量这个诱因的策动下,今年年底20-25万元左右的中高级车会出现大面积的降价。

  降价大潮可能来临

   乌鸦嘴3 Mr Z:近几年,降价的影响力正在渐渐减弱。这在相当程度上与消费者的持币待购有很大关系。如果业内能将降价一步到位,消费者必然也会作出积极的反应,比如广本的年末大降价就在市场上反响极好。所以我在此大胆预测:有广本珠玉在前,其它商家也不会自甘其后,年底家轿市场说不定会出现普遍性、震撼性的降价大潮。

  注:以上众乌鸦嘴皆为重庆汽车销售业界中的翘楚,然皆生性低调、遂隐其名。以上预测,均属假设;如有言中,纯属巧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