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产大亨王石免费代言陆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2月9日,北京,随着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将“聘礼”——一辆伴随“玄奘之路”考察团万里行程的陆风SUV的车钥匙,交到中国地产大亨王石手中,从而宣告了王石这位纵横于商界与探险界的传奇人物,正式成为陆风汽车品牌“天下路,任我行”全新形象的代言人。

  王锡高称,诚邀王石代言,不仅因为他是一个社会知名人士,更重要的他是一个真正懂车、爱车的驾驶者,他深刻理解陆风汽车产品与品牌精神,同时也与陆风汽车蕴含的“自主、自信、创新进取”品牌内涵的高度吻合。

  谈及陆风汽车的品牌战略,王锡高表示,陆风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品牌,四年内从一个SUV品牌发展到涵盖家庭轿车、SUV、MPV三大车系,多个产品系列的综合性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现今正式确立了‘天下路,任我行’的全新品牌形象。”

  按照协议,王石代言陆风一年,并且为免费。不久,王石代言陆风的各种宣传品就将与广大公众见面。(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