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勇荣膺“中国管理100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中汽西南刚刚才抱得《中国汽车报》主办的“全国十佳乘用车商”的大奖归来,近日,总经理谢勇又荣膺央视经济频道的“中国管理100人”,紧接着在12月3日刚刚才成立的全国工商联汽车商会上,谢勇又有幸成为了全国19个副会长之一。中汽西南近来频频获得的荣誉也将重庆车商的声音带到了国内汽车流通阵营的主流舞台。

  据悉,2005年中汽西南便提出了“管理年”的概念,总经理谢勇更是在管理的科学性和人性化结合方面下足功夫,这也是谢勇能荣登“中国管理100人”的重要理由之一。

  对于中汽西南凭什么能频频跻身全国舞台,总经理谢勇则表示,除了公司多年来在汽车销售上一直坚持的专业化道路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2005年,中汽西南在重庆市政府的支持下,大胆在北部新区打造了一个跟“国际接轨、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车世界———重庆汽车博展销售中心。借“CCTV年度汽车评选”汽博站巡展活动,全国很多厂商代表都来到汽博中心,无不对重庆拥有这样一个一流市场而赞叹不已。今年,国内多个汽车品牌纷纷选择将全国性的服务比赛放到重庆汽博中心,也足见汽车厂商对这个市场的认可。 记者 符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