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谜底揭晓 “小美妈妈”开走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小美妈妈”上周从位于亦庄的沃尔沃4S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开走了自己的沃尔沃S40。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作为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和新浪汽车频道联手打造的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的女主角,“小美妈妈”在6款30万元以上车型中,经过紧张的初选、预选和决选,在参考了专家、嘉宾和众多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后,最终选择了沃尔沃S40。

  “小美妈妈”承认自己的选择更多地是考虑到沃尔沃在对成人及儿童安全保护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而中汽南方销售人员也表示,沃尔沃S40自国产以来,凭借出色的性能、出众的环保与安全保障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