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获全球最佳董事会主席换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由于文德恩博士将于2007年1月起担任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为此,奥迪公司监事会上周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与组织工作的施泰德为公司管理董事会的代理主席,新的任命将从2007年1月1日起生效。此外,文德恩还被推举为新一届奥迪监事会主席。

  与此同时,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第一本汽车杂志——英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也向奥迪公司颁发了“2006年度最佳汽车公司”荣誉称号。文德恩代表奥迪领取了这一奖项。

  《Autocar》评委会在总结中称,将该项殊荣授予奥迪的决定性因素在于其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在同宝马、奔驰等高端市场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时,该杂志指出,奥迪的产品“提供了同等的价值,制造更为精良,在技术上也常常令人耳目一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