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荣获中国2007年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上周揭晓,广州丰田凯美瑞从24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当选“中国2007年度车型”。

  此次评选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有实力的国产新车型较多,因此入围车型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超过了往年。中国2007年度车型评选也由此进行了调整,在入围车型的规模、评委阵容、评选阶段的划分乃至最终大奖的产生方法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按照往届流程,入围的车型除经历测试、路试、讨论评选等环节外,今年还增加了晋级的程序,即从阵容庞大的入围车型中通过层层筛选,选出10款综合素质突出、更具影响力的“实力车型”进入更严格评测阶段。

  经过激烈的较量,凯美瑞最终胜出。年度车评委会对其的评价是,这款车在设计上比较准确地把握了开发之初的目标定位并准确地执行了既定方针。整车强调舒适,制造工艺优秀,测试成绩也相当不错。虽然在技术亮点和创新性上没有太多内容,但能够把最成熟的技术较为完美的匹配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