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要做消费者的第一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昌河铃木明年将要投产的、从日本铃木引进的最新一代小型MPV浪迪已经在上个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露面。昌河汽车董事长、昌河铃木董事长刘洪德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作为昌河的战略车型,浪迪要做国内消费者的第一辆车。

  浪迪是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最新一代小型MPV的全球战略车型,该车最大的特点是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方形设计理念。

  在刘洪德看来,昌河汽车能够通过浪迪在国内开辟灵动多功能生活车的全新细分市场。而且浪迪的定位不同于以往该公司传统的微面产品,而将成为国内私车市场继轿车后的新选择。“浪迪的消费群体与微型车不同,它不是以拉货为主。”刘洪德说,“它可以用于休闲,用来代步,还可以用于商务场合,所以我希望它能成为消费者的第一辆车。”

  昌河汽车在历史上曾连续6年全国销量第一,但近几年的市场竞争压力明显加剧。对此,刘洪德对浪迪寄托了厚望。“这两年我们一直在做产品调整,陆续推出了利亚纳、爱迪尔、福瑞达等新产品。明年昌河的重点就是浪迪,预计价格7~8万元左右,计划年销量为5万辆。”他表示,随着上述4款产品陆续上市,并逐渐被消费者认识、接受,昌河的销量将会开始快速提升。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