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国三十城”玄奘之路顺利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08  北京晚报

  近日,玄奘之路陆风车队经过12000多公里的无故障驾驶,陪伴玄奘之路的行者抵达了此行的终点——那烂陀。由此,重走“玄奘之路”大型文化考察活动顺利结束。

  2006年是中印友好年,陆风汽车携手CCTV重走“玄奘之路”大型文化考察活动,从中国西安出发,四十天四十人,穿越六个国家,三十多个城市,从新疆喀什吐尔尕特口岸出境,经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最后抵达印度。伴随万里行程的三辆陆风汽车在归来之后将被拍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