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巴黎国际车展上的法国三巨头(9月30日~10月15日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21  大河网-大河报

  

  

  

1884年,第一辆法国制造的汽车在巴黎诞生,从1898年开始的第一届巴黎车展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正式而且具备规模的大型车展。时至今日,法国汽车一直在国际车坛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在欧洲乃至世界都具有很大影响力……多年来,巴黎车展一直被法国本土车厂视为充分展现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因此它带有明显的地域性。

  标致908RC概念车

  在本次车展上,标致汽车正式发布他们的908RC概念车。就在展会开始之前,标致公布了两段录像来展示这款拥有700匹马力的V12柴油动力引擎的表现。第一段录像好像是在某个风洞中的测试,第二段是拍摄908RC在高速路上的表现以及最后车辆内部的展示。两段录像都展示了娴熟的电影剪切手法,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表现了车辆的完美性能!

  908RC是一辆结合豪华和高效能柴油科技的四人座概念车,采用了该公司新的700匹马力拉曼赛事用的V12柴油引擎。现代化而浅色系的内部装饰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却不会太过于夸张,而通过自车头延伸到车顶的大片全景玻璃让车内空间大幅扩展。

  外观上,很有侵略性的车头从2004巴黎车展吸引众人目光的907概念车进化而来。长而平滑的C柱让908RC看起来像是一辆轿跑车。扰流板和两侧

  的排气管让整个车尾

  看起来相当吸

  引人。

  雪铁龙C-Metisse跑车

  一场大型的巴黎国际车展如果没有雪铁龙未来主义概念车型的加盟,就如同一次浪漫的情人晚宴上少了女主角。正因如此,一款全新的雪铁龙C-Metisse概念跑车已经张开了翅膀,在浪漫的都市巴黎一展雄姿。

  C-Metisse是一款性能超好的GT跑车,四扇车门开启的模样犹如展开了两对翅膀,神似一只蓄势待发的“大红鹰”。不过这款高性能跑车的优势不只是体现在它壮丽的外观,还体现在标志着雪铁龙公司赋予它的强劲动力,搭载3.0升V6HDi柴油引擎,最高输出205马力,同时还配置了两台发电机。

  雷诺最新概念车Nepta

  雷诺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四座敞篷概念车Nepta,配备排量3.5升的V型6缸直喷涡轮发动机,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旨在展现驾驶乐趣的、外观优雅的敞篷车。

  车身尺寸为长4995mm、宽1956mm、高1332mm,轴距为2845mm。后悬比前悬长。发动机罩中央和后座后方中央设有铰链,侧门可连同发动机罩一起向上打开。开口部分的长度为3760mm,车门打开时的车高为1864mm。车门开闭采用电动方式,配备有障碍物检测功能和防夹功能。车室内,前后座均配备用于抑制左右座间气流紊乱的透明偏转板。仪表采用模拟和数字结合的设计。采用固定座位,但方向盘及踏板是配备有电动调节结构的可动款式,来保证驾驶员舒适地坐在座位上。前座靠背后侧配备具有折叠式保护罩的DVD显示屏。

  V6发动机配套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09千瓦,从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要4.9秒。

  头部设计超炫

  凌厉的前脸

  固定的座位别具一格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