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7”只卖4万元?--奇瑞07款新版QQ成都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提起Q7,大多人可能会想起今年奥迪发布的“第三代SUV”。而本周,源自07款QQ的新款奇瑞“Q7”也将正式亮相蓉城,与上百万元身价的“奥迪Q7”相比,奇瑞“Q7”的售价还不到4万元。

  Q7独家经销商申蓉汽车总裁助理何凌女士透露,“Q7”系列车型以双色QQ为特色卖点,在不改变原车整体外形风格的基础上,通过车身漆面色彩、线条的变化以及加装件的装饰,来改变QQ一直以来的单色车身面貌、乖巧的整体形象。”何凌表示:“可以这样理解'Q7':它代表07款新版QQ;同样也代表着07年微型轿车的发展潮流——时尚、个性化、风格鲜明。”据悉,此次在蓉上市的“Q7”以先锋型QQ和舒适型QQ为原型车,两款幻影“Q7”与闪电“Q7”目前已准备就绪,而今后还将特价有更多配置的“Q7”为消费者量身定做。此外,在上周“飞跃07”行动中推出的2.98万的限量版QQ,由于市场的追捧,目前所存车源已经不多。

  邹风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