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影响力愉悦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33  北京商报

  

  12月10日,由本报及12家京城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北京现代杯·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领奖现场,刁玉珍代表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登上奖台,举起了金光闪闪的“北京人”奖杯。在由150多万公众投票选出的“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企业”中,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名列其中。会后,记者采访了代表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来领奖的刁玉珍。

  商报:首先恭喜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荣获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企业”。

  刁玉珍:感谢北京市民对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信任,荣获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企业”,对我们既是鼓舞更是鞭策,鼓舞的是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市民的认可,鞭策的是我们必须更加倍的努力回馈社会、回馈市民。

  商报:在汽修公司的网站上有这样一句话:“影响北京·车生活”,怎么理解?

  刁玉珍: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作为北京最大的汽车销售、维修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到更好更强。北京是一个国际大都市,时刻离不开人、车、交通,而我们的企业就是在这方面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充分享受美好的车生活。

  商报:我听到市民反映说“市民走进汽修公司”活动很好,请问活动的宗旨是什么?

  刁玉珍: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有车族和准有车族日益增多,其中很大一部分人不单是看车,他们更想了解这家4S店、这家企业的文化内涵,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我们推出了“市民走进汽修公司”活动,让他们走进展厅,走进维修车间,走进培训课堂,让他们近距离地了解国有企业的文化核心和企业内核,同时也鞭策我们做得更好。

  商报:众所周知,如今汽车销售市场面临着巨大压力,汽修今年的业绩如何?

  刁玉珍: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赢利是企业的重要指标之一。面对严峻的市场,企业必须面对现实。有统计数字显示,北京市每销售100辆轿车,其中有13辆是汽修公司销售的,每维修100辆轿车,就有15辆是汽修公司修理的。这个数据证明了企业的实力和信誉。截至目前,汽修公司已经提前一个月完成了今年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

  最近我们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服务理念:愉悦北京车生活。其核心是让市民体会到汽车带来的美好车生活,感受到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精美服务。

 马元月/文 王立忠/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