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将增加车顶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14  北京商报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它将增加部分皮卡和SUV车型的车顶强度,有关强度指标可能超过美国政府去年建议的标准。

  报道说,福特汽车表示,福特未来许多车型的车顶强度将可媲美沃尔沃XC90。XC90是福特旗下沃尔沃北美公司生产的一款SUV,其车顶可承受相当于自身3.5倍的重量。

  去年8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提出新的汽车车顶强度标准,建议汽车车顶承重能力达到自身重量的2.5倍。而此前的执行标准为1.5倍。据悉,最终标准仍在探讨中,有望于明年颁布,但生效时间不会早于2011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