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高压共轨柴油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4  北京商报

  

  日前,搭载“智能节油王”的高压共轨柴油哈弗,首批在广州、深圳、南京等地同步上市。在各地长城4S专卖店,哈弗柴油版两驱售价11.78万-13.18万元,四驱售价13.28万-14.68万元。

  哈弗搭载的INTEC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柴油技术的第一次突破,据德国博世公司专家介绍,长城汽车是第一个在中国使用共轨技术的厂家。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控制灵敏,电子油门由于取消了油门拉线而使得发动机反应迅速且精确,加速性好;低转速扭矩大且范围宽,动力充沛且作用时间长,1600-2600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解决了最大扭矩时间短,动力不平稳的问题。

  节能环保是哈弗柴油版的最大卖点,它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100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经测试,柴油哈弗工况100公里油耗7.1升,在60公里常速时为5.5升。另外,因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比传统增压柴油机噪音降低16%以上,又有“静音之王”之称。装配GSK型预热塞,采用德国BOSCH柴油技术,在-35℃低温能轻松启动。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