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汽车供应链将开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4  北京商报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美国汽车工业联合行动集团(AIAG)主办,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APSIS)承办的“首届中美汽车供应链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明年4月23日-24日在上海举行,这将是中美汽车工业界的一次重要会晤,也必将成为同期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

  首届中美汽车供应链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围绕“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主题,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厂商、其他主要一级供应商的采购总监和集团高层,以及国内已经与北美汽车工业建立合作关系的上汽、长安、北汽集团的高层将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此外,一些极具代表性的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厂商将与大家分享其进入北美市场的成功经验。

  另外,此次高峰论坛还将盛邀世界其他国家与地区的汽车工业组织和汽车厂商以及国内大汽车集团高层代表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