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坐垫质量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4  北京商报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发布的亚麻凉席和亚麻汽车坐垫产品质量抽查的结果显示,3成此类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70%。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49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对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水洗尺寸变化率、断裂强度进行了检测。

  经检验,涉及安全技术指标中的甲醛含量、PH值、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断裂强度项目均合格。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部分产品标识标注不规范,主要是无中文成分含量、无标准编号、无洗涤方法、无规格型号、无合格证,有个别产品没有标识等;部分产品纤维成分含量与标识不符;部分产品缩水率不合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