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滑油产品9成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4  北京商报

  机动车制动液(刹车油)、发动机冷却液(防冻液)和润滑油是涉及机动车安全的重要产品,直接影响驾驶者的生命安全。市质监局近期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抽样合格率在9成左右。

  质量不合格的刹车油在制动系统中容易产生气阻,致使刹车失灵。市质监局此次共抽查本市7家生产企业的8种制动液产品,合格7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5%。

  另外,润滑油质量不好,易造成发动机内摩擦的磨损,严重的甚至导致拉缸或者烧瓦。此次共抽查本市63家生产企业的140种产品,合格129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2.1%。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主要是运动黏度、黏度指数、低温动力黏度、倾点、闪点、边界泵温度等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