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WON 推出内置导航PM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3  北京商报

  

  近日,COWON推出了N2 PMP。N2可以说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PMP产品,在传统PMP的基础上改进内置了DMB接收与GPS导航功能。

  COWON为N2配备了7英寸超大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34像素。N2仅仅提供32MB内存,但内置了双SD卡插槽和一个USB接口,而且支持USB2.0高速接口的OTG功能,可以方便地与其他数码设备相连接,7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可以提供更好用的界面。

  由于内置了GPS模块,N2的机身设计上也动了很多心思,专门提供了一个吸盘式支持,可以将N2与它连接后放置在汽车挡风玻璃或仪表盘上方,常用操作都可以使用触摸屏来完成,不但省时省力,而且免去了很多不便。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