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配置尽享君越驾驭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52  新浪汽车

  中高档市场的热销车型别克LaCROSSE君越近期又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惊喜。除了增加香槟米色的全新内饰颜色,售价24.98万元的全新2.4L豪华导航版也“重装”上阵,喜爱君越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向来出手不凡的上海通用汽车,这次也没有让广大消费者失望。全新君越2.4L豪华导航版在原2.4L豪华版的基础上,增配了RES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娱乐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全车一触式电动门窗、带图形显示倒车雷达和方向盘手动换挡等六大项舒适豪华配置外,还响应环保的要求,特别增加了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新增加的6大功能,原来只有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上才能看到。而仅比原2.4L豪华版增加1万元的价格,也让君越这款新车型在同级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众多豪华舒适配置是君越2.4L豪华导航版的最大特色,不仅增加了驾乘的乐趣,同时也体现了驾驶者的品位与智慧。在寒冷的冬天,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能为车主预热发动机并提前启动车内空调,进入车内如同置身于温暖的春天,这一独步国内车坛的高科技技术着实可以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炫耀一番。车载蓝牙电话,使你开车接电话二不误,更增添了行车安全。而带图形的倒车雷达,摆脱了传统的听声音的方法,使驾驶者更直观地看清车后情况,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完成倒车,对于老司机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全车一触式电动门窗,安全又方便。方向盘手动换挡,让您感受全新的驾驶乐趣。

  作为新一代中高档车典范,别克LaCROSSE君越携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傲视群雄的50多项突破,以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满足新一代主流精英兼具私人与公商务驾乘的双重需求。随着2.4L豪华导航版的上市,更加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线,将使君越在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地位更加难以撼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