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版劳斯莱斯-光冈 彰显复古豪华主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17  网上车市
日版劳斯莱斯-光冈彰显复古豪华主义(组图)

日版劳斯莱斯-光冈

  对于日本光冈(MITSUOKE)汽车,相信大多数网友对其印象只限于国内车展上为数不多的几次亮相。老爷车式的复古风格在当前“时尚”、“未来感”等为主导的汽车造型审美趋势中显得相当“另类”。那么这款售价108万的复古豪华车—光冈GALUE4.5,又有那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光冈GALUE4.5—外观

  光冈(MITSUOKE)汽车于1987年开始从事改装车业务。1996年发表了第一辆由自己开发的“ZERO-ONE”跑车。对于高级汽车而言,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和作为高贵地位的象征是很自然的。

  光冈GALUE4.5—外观

  与劳斯莱斯一样,光冈GALUE4.5酷似老爷车,浑厚古典的车头凸显贵族公爵的气质。不过侧视其整体曲线,更多的是现代轿车流畅的线条,因为必须降低的风阻对外形也有严格的要求。车尾部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窄长条状尾灯、巨大的电镀保险杠。

  光冈GALUE4.5—内饰

  光冈GALUE4.5是以日产无限(Infiniti)Q45豪华轿车为原型车进行改装,除外形与Q45大相径庭外,动力系统、底盘、内饰以及众多功能性配置均与原型车一模一样,因此在GALUE4.5身上随处可以看到“MITSUOKE”与“Infiniti”厂牌并存的场面。

  日产提供的4.5LV8发动机提供最高253Kw的功率保证了这辆净重达1.8吨的豪华轿车的动力性能。尽管外形复古,但如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胎气压监察仪、DSC循迹控制系统、安全气囊+侧气帘、BOSE7声道音响等现代化配置则是一应俱全。

  这款标价108万元的光冈GALUE4.5,无论从价格还是参数配置,都可以与奔驰S系、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相关车型媲美。至于是选择“复古”,还是选择“时尚”,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邓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