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普力马促销大幅全线车型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6: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普力马全线车型均特惠15000元,价格区间进一步拉低至11.86-14.36万。”这是记者从海马汽车建国销售服务店获得的最新消息。据调查,该价格已是普力马在全国的最低售价。消息人士称,这次由经销商主导的年底促销活动,使得普力马最低价格杀入11万元区间,直接与主流家用轿车贴身肉搏。

  据悉,此次建国汽车推出的特惠普力马共涉及5种型号多款车型,整体车价均低于全国其他地区。消息人士称,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市场,该车型的优惠幅度为10000元。建国海马总经理介绍说,15000元的优惠大大提升了普力马的性价比,除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头羊地位外很有可能对两厢车市场形成冲击。

  据了解,普力马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在上市的几年时间里一直保持稳定的销量,逐渐确立了休闲轿车市场领导车型的地位。随着市场的扩大,不断有竞争者加入,今年的几款新车更是一上市就剑指普力马。此外,细分市场的途安等老车型也纷纷降价。所以有业内人士分析,除了迎新促销外普力马此番大幅优惠很有可能是对"老对手降价、新对手挑战"的回应。(记者 马黎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