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5系Li中国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宝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只供中国市场生产销售的宝马新5系Li(加长版)12月8日正式在成都上市。首批上市的3款车型为523Li、525Li和530Li,售价分别为51.8万、61.2万和69.9万元。宝马代理商四川大进的第一批加长新5系开始向用户交货。

  为中国车主量身打造

  该车系是第五代BMW 5系的长轴距版,最显著的外部特征是为轴距增加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其长度为同级车中之最。在上市仪式上,华晨宝马高层表示,宝马到目前为止共在中国市销售了28000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达到50%,成为宝马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之一。新BMW5系Li是在大量市场调查后,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在慕尼黑宝马研发中心研发的全新车系,也是宝马历史上第一次根据区域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新车,可见宝马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驾驶乐趣“涛声依旧”

  驾驶乐趣永远是宝马的特性。新BMW5系Li继承前辈宝马的这一特性,虽然轴距增加140毫米,但由于装备直列6缸发动机、BMW iDrive控制系统,拥有后轮驱动、完美的50:50前后车桥负载分配、先进的铝制悬架和经过重量优化的车辆结构,因而新BMW5系Li的驾驶功能丝毫不受影响,依然显得灵活而敏捷。

  针对中国市场对豪华装备的高要求,BMW还提供众多高级配置,例如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双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带记忆前座椅、高级后阅读灯、后化妆镜、侧/后遮阳帘等。新BMW5系Li还配备了全新后控台、组合娱乐系统、8英寸显示屏、真皮覆面折叠桌、独立压缩机冰箱等豪华设施。通过加长5系不难发现,向来强调操控性的宝马,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开始狠下工夫了。

  本报记者张国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