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选秀结束 成都车商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2月8日,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成都锦泰宋德俭总经理作为分区赛承办车商代表,前往广州参加了本次颁奖晚会,该店与港宏本田的参赛者得到了广州本田“银牌销售员”称号。

  本次大赛从9月20日开始,历时两个半月,分为全国海选赛、四大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首先海选产生238名选手代表各自特约店分别进入北京、深圳、杭州、成都四个分区赛,而经过分区赛脱颖而出的20名佼佼者进入总决赛。广州本田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来促进全国各特约店销售及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成都锦泰宋德俭总经理表示,通过承办这次活动,强化了销售人员的销售服务水平,对于提升竞争力有明显帮助。以往举行过若干次售后服务大赛的广州本田首次举办销售精英大赛,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广州本田从卖方市场走向买方市场后的重要转变,也是其面对现在市场状况表现出的一种态度------强化销售来应对市场竞争。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