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征集交通安全公益短信 提倡文明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8日专电(记者 王骏勇)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江苏省公安、教育、司法等9部门近日与中国 移动江苏分公司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公益短信征集活动,“最佳说交通短信”一等奖获得者将获价值5000元奖品。

  据悉,这次活动以“保护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为期两个月。这次活动征集的短信内容包括:交通安全祝福语、温馨提示语、警示语、劝诫语、幽默语,以及与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倡文明交通有关的手机短信。

  据介绍,90%道路交通事故与交通违法因素有关。江苏2005年因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肇事造成7000余人死亡,占死亡事故总数的93%。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