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建国路上越野车腾空压坏对面夏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15  京华时报
北京建国路上越野车腾空压坏对面夏利(图)

事发现场,护栏倒了近40米。实习生 李琳琳 摄

  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丰田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建国路万达广场附近时,撞上护栏后飞离地面,砸坏了对面驶来的一辆夏利。事件中,只有越野车司机受轻伤。

  目击者刘女士说,事发时只见一辆蓝色越野车飞在空中,砸在对面路上行驶的一辆夏利车上,并将护栏砸倒,对面行驶的另外两辆车被倒下的护栏砸坏,越野车的前脸基本报废,司机从车里爬出来后,呆呆地站在原地发愣,手上不断有血冒出。

  下午5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清走,满地散着车零件,包括越野车前脸的车标。现场有近40米的护栏被砸倒。在附近路边,被砸坏的三辆车司机正在和肇事司机商讨赔偿问题。越野车司机告诉记者,车在行驶时前轮突然一偏,撞上护栏后就飞到了空中,当时脑子一片空白,等出来以后,发现手破了,腿也受了些伤。被越野车砸到的夏利车司机说,当时越野车飞过来,一个轱辘压在了他车的前脸上,“我的车快报废了,(越野车)要是再往前冲,我可能命都没了。”

  事故导致建国路进出京方向拥堵近一小时,周末晚高峰交通受影响。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