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年轻勇士的独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8:06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我要报名参加路虎试乘体验。”昨日,本报热线部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不少读者报名参加路虎体验活动,表达了对路虎的期待。

  路虎备受年轻勇士的宠爱,从报名者的年龄层次即略见一斑。在71位报名者中年纪最小的是19岁,最大的55岁,大部分报名者在30岁左右,其中仅有一位女性。他们中有驾校的教练,有大学生,有汽车专业老师,来自各行各业,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对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的热爱,对惊险刺激的体验的向往。

  邹智勇,上午8点一刻第一个打进了本报热线。他告诉记者,一直比较留意本报的汽车信息,自己有一辆面包车,正有换车的打算,看到报名参加试乘的报道,他很兴奋,立即打电话报名。邹智勇说,“我一直比较喜欢越野车,尤其路虎是世界越野车的代表,更不会犹豫,没想到成了第一个报名的人”。

  张友玲,71位“勇士”中惟一的“巾帼”。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时,起先对报名毫不知情,追问了记者多次,才恍然大悟:是男友替她报的名。她告诉记者,以前曾经和男友说过,很喜欢越野车,很喜欢一个人在路上跑的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没想到男友放在心上了,着实是个惊喜。张友玲说,她以前一直对越野车比较关注,对路虎也特别向往。

  在所有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湖南师范大学的学生邓敏,正在读大一,不过已有几年的驾驶经历,高考之后考了驾照。邓敏说,“广州车展的时候看到路虎,我就喜欢上了。这次看到可以试乘路虎的消息,特别兴奋。”他一直都喜欢越野车的刺激,越野车带来的不一样的味道。在采访的时候,他还一直希望被选上试乘,还不断强调自己是本报的忠实读者。

  在71名报名者中,主办方将综合考虑选手的条件,选出30名读者参加车展期间的试乘活动,最后的名单将于周一公布。需要提醒的是,不少读者在报名的时候误以为是驾驶路虎,主办方考虑到路虎越野驾驶的复杂性,本次活动只是试乘体验。

  实习生唐洁琼 记者邓蓉 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