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59  新浪汽车
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举行

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举行

  新浪汽车讯 全面规范的赛制,扣人心弦的比拼,伴随着“梦想成就喜悦”的大赛主题,四大分赛区20位销售精英齐聚广州,将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推向最高潮。12月8日,大赛总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广州本田举办的首届大规模、高规格的销售技能大赛。大赛从2006年9月20日开始,历时两个半月,分为全国海选赛、四大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首先海选产生238名选手代表各自特约店进入分区赛,而经过分区赛脱颖而出的20名佼佼者进入总决赛。除了主体活动外,本次比赛还安排了大量与用户互动的活动,如“购买的喜悦”征文、开通网上投票等,成为广州本田、全国特约服务店、数千名销售精英、近百万用户充分交流的平台。

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举行

  根据赛事安排,总决赛考察项目包括销售流程情景模拟以精英问答两部分。比赛分为两轮进行,通过第一轮的情景模拟和精英问答,综合实力最强的三名选手率先摘得“06广州本田金牌销售员”的桂冠;紧居其后的三名选手,则采取第二轮情景模拟加赛与接受投票的方式,角逐最后两个金牌名额,最终选出的5位选手将获得本次大赛“喜悦之星”销售精英的称号。

  广州本田举办本次销售精英大赛的初衷就是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竞赛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对用户的服务水准,实现真正的“购买的喜悦”。面对当下汽车市场异常激烈的竞争局面,广州本田对销售服务提出了更具长远眼光的要求——实现更专业、更周到的“精英服务”,只有在服务的广度、深度上达到更高水准,才能有足够实力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需求。

  本次大赛从赛制设定、选手选拔等各环节都围绕着“选拔精英销售人才”的出发点。从海选、分区赛到决赛,考察的范围涵盖了广州本田品牌认知、销售流程、商品知识、行业知识、社会综合知识等多个方面,且难度逐步递增,比赛形式也分笔试、情景模拟、抢答等来综合考察选手水平。此外,大赛还对选手资格有着严格的要求,参与比赛的销售人员都具有一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而且在工作期间业绩突出,无用户投诉。可以说,考核内容和大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共同带来了一场竞争激烈、高潮叠出的比赛,充分锻炼了广州本田全国特约销售店的销售水平,为销售人员提供展示个人风采平台的同时,还激发了更多销售人员提高工作水平的决心,精英选手提供精英服务,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

  在大赛进行过程中,来自各地特约店的选手们表现十分踊跃,他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在赛场则是各显其能。茂名锦伦特约销售店一位选手说:“我要在分区赛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才能,给自己一个进步提升的机会”;而来自南京雨田特约店的曾?表示“通过竞赛找到了不足,学习了更多的知识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实现我成为顶尖销售员的梦想”,一句朴实的参赛感言道出所有选手的心声。

  场内比赛竞争激烈,场外活动也是如火如荼。从海选赛起,许多广州本田客户就密切关注着大赛的进程。因此,本次大赛设置了众多环节让广大客户与销售精英一起分享喜悦:从9月20日至11月12日,大赛举办了销售人员有奖征文、客户有奖征文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使客户与销售精英共同分享着买车与卖车的喜悦片段、感人故事及对广州本田企业文化的核心“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至深理解。

  今年8月2日才购买飞度的重庆客户杨先生,在“购买的喜悦”征文中生动将他购车的过程比喻为“迎娶小飞”,字里行间洋溢着购车的幸福和喜悦。本次决赛现场就揭晓了十名象杨先生这样的热心用户获得征文大奖。同时揭晓的还有“销售的喜悦”和“销售金点子”征文前十名、全国十佳海报、“喜悦人气奖”、网上投票中奖客户等众多大奖。这些参与环节的设置,更加使本次比赛为公司、特约店和用户提供了绝佳的沟通平台。

  广州本田表示:提高用户满意度永无止境,在今年成功举办比赛的基础上,明年还将继续举办销售精英大赛,并不断完善赛制,扩大其影响力,使销售精英大赛能够和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共同成为广州本田富有特色的活动,促进全国各特约店销售及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实现更具竞争力的特约销售服务网络助力,最终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购买的喜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