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奉化溪口商量岗风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20  新浪汽车

  商量岗风景区地处浙东四明山腹地,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溪口北郊调离江南名刹雪窦寺仅7公里,海拔888米,主峰海拔1080米,是奉化全境第一高峰。

  商量岗森林资源丰富,有林木13379亩,各类动植物种类多达1000多种,最老的大树树龄在千年以上,森林覆盖率达90%,构成无边无际的绿色海洋。林中溪水潺潺,万木竞秀,对人体最有益处的负氧离子含量比普通城市高出1100多倍。

  商量岗景区除了森林旅游观光外,又参照欧洲森林旅游地的最新模式,精心策划,突出了休闲度假、养生健身、商务会议、户外运动等功能,为新一代的旅游者提供全新的体验空间,目前商量岗上有森林瀑布广场、将宋休闲别墅、月光小屋、树上旅馆、天池舞台、风铃小径、伐木山庄、山地狩猎场、红石沟、拓展基地、烧烤中心、野营露宿、自驾车营地等12个景区,80余个景点构成,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从一日游到一周游的多种旅游内容组成。

  商量岗风景区是您旅游、休闲、度假、疗养、集会的理想之地。

  地址:宁波市溪口商量岗

  电话:0574—88888222 88888188(总台)

  传真:0574—88888222 88888555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