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石岩湖温泉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38  新浪汽车

  石岩湖温泉度假村,位于深圳市中心西北40公里的石岩湖畔,占地3.9平方公里,其中水面2.4平方公里,绿化面积为1.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为4.5平方米,以独具特色的天然玉律温

  泉而闻名,其古朴典雅的西班牙建筑群绵延如带,各种抽象派雕塑点缀其间,环境清静悦目。村内设有豪华温泉桑拿浴室300多间客房别墅,拥有中西名厨主理的酒楼和具浪漫情调的咖啡厅、大型歌舞厅;并配有高档次的大、中、小型卡拉OK房几购物商场。有配套齐全的大、中、小型会议室。此外,还有露天温泉、弘源寺、网球场、跑马场、标准游泳池、英式桌球室、碰碰车、电子游戏机、烟花燃放场、烧烤等诸多游乐项目。532路专线豪华中巴每隔15分钟从深圳火车站广场与石岩湖对开;实为旅游、度假、体育、休闲、温泉健身和团体会议及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

  度假村内有13幢西班牙、葡萄牙豪华别墅宾馆,设标准客房400多间。室外活动有水上快艇、骑马、碰碰车、实弹射击、网球、射箭、溜冰等,还有建筑一流的泳池和48间温泉浴室,每天可供1500--2000人次杂浴。

  湖中特设有"情人岛"风格别致;歌舞厅设计新潮,水上娱乐项目繁多,是深圳著名的度假胜地。

  俱明朝天顺八年(一四六 四年)《新安县志》记载,石岩湖温泉(也称玉律温泉)至今已有近前年的历史,远近闻名。几百年前有诗赞誉:“泉佛山椒出大津,烟腾雾绕石粼粼。”经测定:泉水藏于地下110米深沙岩层中,井口水温为63℃。水质束梳打碳酸型。含有碘、锂、硼等元素和梳化物。有促进身体组织新陈代谢的作用。

  温泉浴的理疗效果早在两千年前的秦代就为人们所发现,对神经衰弱,腰肌劳损、胃溃疡、关节炎、肥胖、风湿痛、心血管病及各种轻微皮肤病,均有独特疗效,北魏元苌在其《温泉颂》中就写到:“温泉乃自然之经方,天地之元医”

  石岩湖露天温泉位于风景秀丽的石岩湖畔,周围水榭亭台,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有大小温泉池十余个各具各色,有松弛神经作用的酒池、温差迟、有养颜护肤的牛奶池、花池、有水力按摩的冲浪池、有浪漫情调的情侣池,及激情瀑布温泉,还有适合儿童的戏水池等。悠闲假日,浸浴其中。尽享大自然的安宁温馨,教人乐而忘返。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