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中英街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18  新浪汽车

  中英街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八景之一。是深圳特有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街两制”免税商业街,又是边境特别管理区。进入中英街须办理《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被称为深圳特区中的“特区”。

  由于中英街是特殊的边境管理区,不是旅游开放区,一直以来不允许旅行社组织游客进中英街旅游,外来游客只能通过其他各种渠道进入。因此,“黑导”和“拉客仔”与中英街内的不良商家互相勾结,趁机对游客进行商业欺诈,严重侵害游客的利益。为整治中英街旅游购物市场秩序及方便外来游客和维护游客利益,去年,通过盐田区政府和市旅游局积极协调取得边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位于中英街关口的深圳市沙头角旅游有限公司特开展了国内居民进中英街参观考察散客组团业务。外来游客前往该司营业厅(中英街参观考察接待中心)报名参加散客团队,仅需20分钟即可在正规导游的陪同下乘坐旅游大巴进入中英街观光游览,并参观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既方便快捷,又可得到防范商业欺诈的提醒注意,防止遭受不法商店的诈骗。还可在观光游览的同时,较为详实地了解中英街百年历史的变迁,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