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K 350 敞篷跑车惊艳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58  青年时讯

  在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层展台上,作为惟一的一款跑车产品,新款CLK350敞篷跑车毫无疑问成为最具人气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之一。这辆具有优美流线外观、时尚动感的跑车正如一位绝代的妖娆,用万千风情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新款CLK350装配的梅赛德斯6缸发动机是同排量级别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2400转/分的转速时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并且在2400-50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这提供了跑车特有的强劲加速性能,在超车时能够迅速加速。

  依靠标准配备的7G-TRONIC自动变速器的卓越性能,CLK350轿跑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4秒(敞篷跑车为6.7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2秒(敞篷跑车为6.5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