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燃情暖冬 爱心专场"免费检测活动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17日,上海大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以“燃情暖冬·爱心专场”为主题的免费检测活动,上海大众汽车用户(不包括营运车辆),不分车型、不分地区,均可在全国556家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车辆可以免费享受车身内外照明器、用电器、天窗、传动皮带、冷却系统、助力转向系统、制动液、蓄电池、节气门、发动机控制单元、机油、轮胎(包括备胎)以及制动系统等12项专业检测。对于在免费检测同时进行现场维修、保养的用户,上海大众还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以期在寒冷的冬季为用户带去一份浓浓的暖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燃情暖冬·爱心专场”的同时,上海大众以“精良、精湛、精心”为主题的售后服务技术奥林匹克大赛总决赛也在火热进行中。各位载誉而归的选手会立即投入到本次冬季免费检测活动的服务中去,因此,在接受免费检测的同时,车主朋友不妨留意一下为爱车服务的维修技师,说不定他就是本届大赛的金牌选手。同时,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上海大众也一举囊括了由专业媒体授予的“金扳手技术贡献奖”,这是对多年来上海大众技术领先的肯定,所以,此次冬季检测不仅为广大上海大众车主带去了一份温暖,更是在进入到故障多发期的冬季之前,给爱车的一次有力的技术保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