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人购买轩逸的双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47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人们购车观念不断理性化,除了价格因素以外,究竟还有什么因素最能引起大家对于选购车辆时的密切关注呢?

  据深圳《晶报》的一项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深圳消费者欲购买汽车的价位主要集中在5万-20万元之间。其中, 10万-20万元(轩逸宝来、波罗、伊兰特等等)价格区间内购车的消费者各占42.6%,选择20万元(蒙迪欧君威等等)以上的只占11.4%,其中,有81.5%的消费者表示,“环保节能”是影响其购车的最重要因素。这一结果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深圳消费者的汽车消费取向和消费能力,也大体勾画出了目前深圳汽车市场的发展水平。

  而轩逸正是从消费者最关心的环保节能入手,率先制造了中级车中2.0L动力实现1.6L油耗的节能传奇,全新开发的MR20DE引擎与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动力组合,能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和不同路况切换至适当的速比,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 使油耗比普通AT自动变速箱节省15%。

  日前揭晓的“2006CCTV节油英雄会”轩逸力挫群雄,摘得“2.0L排量自动挡总冠军”及“2.0L排量自动挡1升油比赛冠军”两项节能桂冠,接着在全国开展的“轩逸节油英雄会冠军挑战赛”中又有民间车手驾驶轩逸创下以2升油跑完北京二环全程的纪录。从而引起业内关于油耗节能的环保讨论风潮,更加的重视车辆的节能和环保性能。消费者反映强烈,试驾活动更是让消费者亲身的体验了高科技带来的环保和节能的新一代车市潮流。

  所以,选择一辆好车,必然要在技术性能,节能成本,售后服务三个方面做出全面衡量,综合考虑,才能选对符合自己要求的“千里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