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广州上市 售价3.98万-4.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3日,记者从广东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东处获悉,长安汽车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正式在广州上市,该车共有1.3舒适型,1.3经典型和1.3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28万元和4.68万元。其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20天左右便可提车。

  据介绍,长安奔奔装备的JL474Q2型1.3L发动机技术上源自羚羊与雨燕采用的铃木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在3500至45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110N·m。奔奔配备了ABS+EBD及EPS电子助力等配置。

  (张爱丽)

  -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