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中国B&B精英助学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国内首个由汽车经销商联合设立的助学金机构———“奔腾中国B&B精英培育助学金机构”同时在深圳和广州成立。该奖学金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奖学金资助,培育国车情结。

  据了解,该项基金总值超过500万元。奖学金的款项由购车车主和4S店共同捐助。深圳、广州的奔腾经销商还对前1000位车主回馈“至尊礼遇”(SIS)总值超500万元。最吸引顾客的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提供的新车重置险,规定全车损失超过50%的车辆,可以换新车等回馈政策。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