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三成人想以车换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比亚迪广东浩伟店一项调查表明,广州市区目前实际摩托车保有量在40万辆以上,其中有三成摩托车车主表示,在禁摩后将考虑购买汽车满足出行需要。广东浩伟还通过调查发现,目前来该店看车的顾客有90%是打算在年底前购买汽车的摩托车车主。

  奇瑞保新销售主任罗锦峰告诉记者,看车的市民集中关注的车型是旗云和QQ,这当中,原摩托车主占到了总人数的10%。

  南菱汽车城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对于有些摩托车主来说,并不是越便宜的车就越受欢迎,也有不少人摩托车主看中了标致307、威驰、凯越等中级轿车。

  (车贵远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