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明年推出赛瑞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郑州日产07款帕拉丁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与老款车一样仍为15.98万元。

  郑州日产同时宣布,它将导入其合作伙伴日产旗下久负盛名的MPV车型SERENA,其中文名称暂定为“赛瑞纳”。该车预定明年7月份上市,生产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展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赛瑞纳的价格将不会突破18万元。

  据郑州日产一位高层主管披露,赛瑞纳虽是一款中等尺寸的MPV,但是它的基本性能与各种舒适性配置和性能配置却堪称高档。在轿车平台上打造的MPV赛瑞纳,采用了全承载式的高顶车身,前后独立悬挂,尤其是后悬挂为多连杆式,具有出色的平顺性、稳定性和舒适性,特别是噪声和振动控制得相当好。赛瑞纳搭载的是2.5升或2.0升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好,性能相当出色。

  晓流

  07款帕拉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