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销利亚纳再推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上海联海为了庆祝五周年店庆,特优惠于广大客户,在近期推出了铃木利亚纳限量版,价格仅为7.98万元,是目前1.6L合资品牌中同级价格最低的车型之一。它凭借出色的经济性、灵巧的操控性和实用的空间征服了消费者的心,在节能环保小型车领域多年培养起来的质量口碑和信誉资产,也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地购买利亚纳轿车。

  利亚纳采用凝聚铃木最高技术的M16原装进口全铝制发动机和变速箱,其独特的燃烧空间优化技术,让燃烧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国家汽研中心测试数据表明:利亚纳百公里油耗仅4.5L,是高油价时代的上佳选择。

  高1545mm,长4230mm,利亚纳拥有同级车中超大的空间。前排座椅上方高1002mm。为消费者营造了MPV般的大视野,充分满足现代家庭的购物、休闲需求。高质感搪塑材料,配合钛银一体化中控面板,让利亚纳显得别具品位、高雅尊贵。

  据了解,2006年3月底利亚纳两厢上市以来,高性价比的竞争力,赢得了用户的青睐,特别是白领的追捧,销售红火。在上海联海的4S展厅更是出现了一车难求,需预订才能提车的火爆情况。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