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亚欧店周年庆优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近日,位于龙吴路的广州本田4S店亚欧店迎来了周年店庆。为了答谢广大用户,亚欧店特地成立了“亚欧俱乐部”,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汽车咨询和服务;同时推出了广本全线车型心动特惠价:雅阁最高优惠25000元,其他车型也均有优惠。在此期间来店客户亦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亚欧店还推出了“VIP金卡购车活动”,凡在2006年12月8日-2007年1月8日之间购车的客户,将获赠一张售后维修人工费8折优惠的VIP金卡,同时自动成为亚欧汽车俱乐部会员,并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