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加速在华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在北京车展上,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麦格纳旗下10大系统全线亮相,展示了其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丰富多元的产品,也向国内国际各大整车厂商展现了其在汽车配件领域完善的产品系统、强大的整合能力、卓越的设计水平和本土化发展的进程。

  麦格纳的座椅、车镜、金属车身和底盘、动力和驱动、闭锁、内饰、及外饰七个系统的近40件零部件展品,目前均已在中国投产或即将投产。另外还有对整车工程研发和总装系统、电子系统和顶篷系统的详细介绍。麦格纳除了向公众展示自身的实力外,也希望帮助中国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成长,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从1996年开始,麦格纳有计划地将战略目标转移至中国。截止2006年底,麦格纳在华将设立19个实体。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