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姆卡来献绝顶车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2  新民晚报

  为迎接2007年残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增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美国好莱坞费姆卡特技车队,将于12月16日下午在上海闸北体育场举行精彩表演。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有着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全力参与的系列活动,推动上海汽车、摩托车演艺事业的发展,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赢得更大的支持,并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极限挑战的视觉盛宴。

  费姆卡特技替身演员曾参加了绝大多数好莱坞惊险灾难片的拍摄,此次在沪公演,更是尽遣世界顶级高手,以确保演出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