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不仅需要黑色的奥迪 也需要红色的4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26  新浪汽车

  “中国人不仅仅需要黑色的奥迪,也需要红色的Coupé407……”这是在法国标致Coupé407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窦塞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替法国的同伴们说的一句话。法国式的调侃、幽默,但也有着无尽的内涵,足以让在中国汽车市场奋勇拼搏的外国汽车厂商们和日渐挑剔的消费者细细品味。因为,这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这只来自法国的“雄狮”向一个更高端汽车市场吹起的“进攻号角”。

  其实,这句话不仅道出了标致的眼光,而且也讲出了标致的决心。法国标致汽车是一个充分体现了法国汽车工业卓越不凡成就的老牌汽车厂商,以其精湛的百年制造工艺、深邃的艺术内涵和先进的汽车科技而闻名于世。虽然在中国,这个以埋头钻研技术创新的汽车品牌表现的一贯低调,远不如宝马、奥迪的品牌那么活跃,更不如法拉利、兰博基尼那么声名显赫。但是其标志性的狮眼大灯以及蕴藏着无比艺术气息的个性时尚设计一直是令众多汽车消费者无比向往的符号。尤其是近年来,中国的市场经济孕育了一批新型消费群体。相关研究机构称之为“新贵”,并指出其鲜明的个性特征:乐于彰显个性、品味高雅,虽然事业有成依然积极进取,虽然工作繁忙但注重生活品质是这一消费人群的首要诉求。在消费需求的带动下,进口车市场的个性化、差异化特征将更加明显。进口车细分市场将进一步向着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社会角色的需求发展。而标致正是看准了这一契机,利用其颇具特色的汽车制造理念和领先科技在中国市场上一展身手,提供消费者更多更符合市场潮流的选择。让中国不仅有随处可见的庄重严谨的黑色奥迪,而且也有颇具个性,能彰显车主非凡品味与气质的标致汽车。

  在Coupé407的上市发布会上,法国标致以高雅、艺术的表现方式向中国的消费者传达了两个信息。一方面,承载着标致高新技术灵魂及设计精髓的旗舰产品Coupé407上市了,它的到来不仅在中国高端中级车的角逐场上增添了一员猛将,而且还规划了一种崭新汽车生活的新蓝图;另一方面,在中国独资成立的进口汽车贸易公司 “标致中国” 已经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它的成立不仅宣布标致进口汽车“逐鹿中国”的决心,而且也为标致的在华业务打开了一个崭新的窗口。随着标致中国旗下车型的不断丰富(206CC, 307CC, 307SW, 407, 407SW, Coupé407, 607)及各款新车型引进速度的加快,进口营销网络以每年10家左右的速度递增,标致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运作阶段。标致在中国长远战略不言而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