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环境未来车体验”——广州广保丰田第二届儿童绘画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广州广保丰田基于培养小朋友的环保意识为目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环境未来车体验”的儿童绘画比赛,比赛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向小朋友展示了环保汽车知识以及概念车型———普锐斯。

  据了解,本次绘画大赛是广保丰田与天河区少年宫携手举办的,参赛的小朋友包括广保丰田车主小朋友以及天河区少年宫学生,12月2日至3日的初赛现场设在天河区少年宫。全场的焦点———卡通图案装饰的普锐斯,让参赛的小朋友个个欢呼雀跃!不少家长对这款集环保性与驾驶舒适性于一身的普锐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上了一堂环保汽车课。

  据主办方广保丰田介绍,小朋友通过本次活动可了解到环保汽车知识,进而在绘画中充分发挥想像力创造心目中的环保汽车,天河区少年宫的老师评委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12月16日的广保丰田展厅总决赛,同时还为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大奖。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