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F3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报记者从比亚迪公司获悉,比亚迪两厢F3和C级车F6将于明年一、二季度量产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级车三厢F3是比亚迪汽车的主力车型,月均销量达到5000辆,成为中级车新贵,但该公司产品线显单薄,而两厢中级车市场渐热,为其明年推出两厢车提供市场机遇。另外,C级车F6其实早在2004年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为顺应市场变化改变产品策略,首推中级车F3,通过主打二、三线城市市场取得新车上市成功。在明年争取扩大销量的同时,还要提升比亚迪的品牌知名度,推出F6能有效提升品牌价值。

  (徐晨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