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月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新浪网、新华信联袂连续四年打造华南评选盛典

  新增GPS、音响、轮胎等汽车用品服务评选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2006年,哪些车最受关注?哪些车连续多年故障率最低?哪些车最具性价比?哪款车最具有年度影响力?哪些GPS、音响、轮胎最受消费者好评?……

  将于12月底举行的“2006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即将揭晓这一切。作为影响全国、以大规模数据调查为评选依据的汽车评选盛典,新快报、新浪网、新华信联合举办的“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并以评选标准科学、评选流程透明、评选结果公正而受到汽车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测评大奖评选委员会秘书长龙原透露,本次评选依照往年惯例,整车部分分为轿车、MPV、SUV(含越野车)三大车种,而轿车以轴距为标准,分为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五个级别,统称“七大组别”。“最受关注车型”表明该车型的人气指数和市场影响力,主要针对新车;“最可靠车型”表明该车型的故障率低,建立在大规模车主调查基础上,针对已经上市一年以上的车型;“最具性价比车型”由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根据车辆的科技含量、配置、整体操控性与舒适度、油耗高低、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易损易耗零配件价格综合平衡得出。

  据透露,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评选增加了汽车服务用品的内容,相关测试和调查也已接近尾声,包括轮胎、GPS、润滑油、倒车雷达、汽车音响、隔热防爆膜、汽车香水等。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