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个品牌47款车型 奇瑞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降幅从4000元到4万元,旗下车型形成“98”新价格序列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2月3日,奇瑞对其全线6个品牌的47款车型全部降价增配,降幅从4000元到4万元,并同时推出三款主力新车:东方之子1.8L、奇瑞V52.0L以及QQ61.1L。奇瑞公司透露,这次突如其来的大行动是该公司为其代号为“飞跃07”的2007年市场战略的第一步,而在今年1月,奇瑞则实施了代号为“奔腾06”的营销战略。

  全系列降价最高幅度4万元

  此次奇瑞的价格调整涉及了旗下包括东方之子、A5、V5、QQ6和旗云6大品牌。其中,东方之子价格下调超过1万元进入8万元区间;A5价格下调4000元进入6万元区间;旗云降为4.98万元;V5下调幅度最高,达到4万元;而QQ6更是随着1.1L发动机的配备,直接进入3万元区间。

  经过此次调整,奇瑞的“55”的价格序列变成了以“98”为特征的新价格序列:即QQ32.98万元、QQ63.98万元、旗云4.98万元、A56.98万元、东方之子8.98万元以及V510.98万元的起售价格,使奇瑞产品的价格基本实现“无缝覆盖”。

  推三款新车,增配32项

  在降价的同时,奇瑞还针对不同车型增加配置,据了解,A5、QQ3和旗云3个品牌的14个车型在保持价格不变前提下,共计增加多达32项主力配置。

  此外,奇瑞还为东方之子、V5和QQ6品牌增添了新主力,同时推出了搭载ACTECO1.8L发动机的东方之子、搭载ACTECO2.0L发动机的奇瑞V5以及1.1L排量的QQ6。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