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在美召回17万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Volvo汽车公司宣布,由于车速控制装置存在问题,将在美国召回C70、C70敞篷车、S60、S70、S80、V70、V70XC、XC70等8款车型共计17万辆。

  涉及车辆存在的问题是:在配备节气阀门位置传感器的车辆中,由于软件校准不精确,因此节气阀门室在受到污染后,警告灯就会点亮,从而切换为仅以必要的最低限度运转发动机的自我保护模式(LimpHomeMode)。而多数车辆只有在需要时才会转入这一模式。因此,该公司将对节气阀门位置传感器的软件进行升级,以解决问题。

  (徐晨华)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