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第四家广汽丰田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近日从广州元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兴建的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将于12月18日开业,届时该店将成为广州地区的第四家广汽丰田店。

  据了解,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位于广汕公路省林校斜对面,由沙河丰田发展而来,之前曾经为丰田品牌服务长达二十四年,目前该店拥有获得一汽丰田公司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广州赛区第一名的销售团队,以及获得一汽丰田公司全国维修技能大赛亚军的维修团队。该店负责人表示,元丰凤凰店成立后,将专营广汽丰田旗下产品———凯美瑞,并力争把该店打造成为广汽丰田4S旗舰店。

  (李泽俊)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