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天语SX4”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长安铃木“天语SX4”新车赏车会于12月3日下午,在漕宝路的上海一马明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属“长安铃木汽车上海一马明康4S店”举行。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的王建国经理及上海事务所的负责人在赏车会上介绍了“天语SX4”车的特色和功能。“天语SX4”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据悉,该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五款车型的预定价格从10.5万元起至13.7万元,预计在12月底开始交车。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