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全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为期25天,以“旗舰诞生品味成就”为主题的三菱戈蓝全国巡展活动,日前陆续在上海、苏州、深圳、广州、郑州、北京、杭州、宁波八大城市展开。此次巡展活动采用别具品味感的酒会形式,现场风格高雅、尊贵。2.4L三菱旗舰轿车戈蓝以高品位鉴赏形式荣耀亮相,首次零距离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举办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布置,力求通过细节的完美呈现,全面展现三菱旗舰车型的尊贵品味。与此同时,三菱戈蓝“天天抽,日本游”尊荣预购活动也顺利展开。据东南汽车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有8名客户成为幸运车主。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