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为客户提供健康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0  新闻晚报

  随着12月的临近,又到了一年中最适合进补的时节。永达汽车本着“倡导健康汽车生活”的宗旨,特别与华东医院强强联手,邀请多名资深中医科、推拿科主任与12月2日下午在华东医院特需医疗中心二楼,为永达广大高端车系客户提供冬令保健讲座的增值服务。

  据永达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又一新的为高端车系客户开展冬令保健增值活动,是永达开展差异化服务,树立高端服务品牌的又一举措,是永达一直提倡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创建双赢理念的又一体现。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